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仲量联行经纪人出售45英亩的奥兰多场地

导读 仲量联行以 840 万美元出售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南部中心的主要工业园区 Air Commerce 商业园的 45 2 英亩土地。埃克塞特房地产集团

仲量联行以 840 万美元出售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南部中心的主要工业园区 Air Commerce 商业园的 45.2 英亩土地。埃克塞特房地产集团从 Bogey Boggy Creek 08 LLC 的管理成员 Brian Mulvaney 手中购买了该地块. 新所有权旨在提供新的工业空间,以满足奥兰多机场子市场最近的需求。

Air Commerce Business Park 位于 Tradeport Drive 和 Taft Vineland 路的交汇处,距奥兰多国际机场仅数分钟路程,可直接通往海滩线高速公路和佛罗里达收费公路。该资产还靠近联邦快递和 UPS 等公司的空中和地面配送设施。

主要工业市场

根据仲量联行 2017 年第二季度的工业报告,奥兰多的工业市场是投资的主要市场,因为许多建筑物在市场高峰期出租。投资者变得更加活跃并帮助推动增长,为众多量身定制的交易和新的投机发展提供资金。自 2013 年以来,地铁工业资产的空置率从 9.5% 下降到 5.7%。目前大约有 85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正在进行中。

“随着佛罗里达州中部的工业市场继续蓬勃发展,寻求在市场上收购位置优越资产的国家开发商和 REITs 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埃克塞特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是奥兰多更积极的投资者之一,成功收购了两座总面积为 513,000 平方英尺的仓库建筑。通过最新购买的 45 英亩土地,我们预计在一年内会看到以单一大型跨码头配送中心的形式进行的投机性建设,面积在 400,000 至 500,000 平方英尺之间,”仲量联行副总裁 Josh Lipoff 在一份准备好的报告中表示。陈述。

Lipoff 和执行副总裁 Joe Hills 在此次交易中代表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