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RexfordSnags洛杉矶地区工业产权

导读 Rexford Industrial Realty 收购了洛杉矶圣盖博谷子市场的工业地产。该公司使用其信用额度进行了 1460 万美元的购买。这座占地 87,42

Rexford Industrial Realty 收购了洛杉矶圣盖博谷子市场的工业地产。该公司使用其信用额度进行了 1460 万美元的购买。

这座占地 87,421 平方英尺的洛杉矶地区工业建筑位于阿苏萨峡谷路 4832 号。新建的四单元资产占地 3.5 英亩,拥有 28 英尺的净空、ESFR 消防喷头、八个码头门和 LED 运动传感器照明。

准备支付租金

“(该建筑)非常适合服务于区域分销和电子商务用途。Rexford 的联席首席执行官Howard Schwimmer 和 Michael Frankel表示 ,该物业目前出租给两名租户,因为该资产被建造为四个独立的单元,因此可进一步分割,单独出租时可能会收取租金溢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