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VanTrust完成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117KSF办公室

导读 VanTrust Real Estate 已完成钱德勒企业中心的建设。去年,该公司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占地 117,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破土动工,计划

VanTrust Real Estate 已完成钱德勒企业中心的建设。去年,该公司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占地 117,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破土动工,计划在那里增加 700 多个工作岗位。Layton Construction Co. 担任总承包商,而 Butler Design Group 提供建筑计划。据 Yardi Matrix 称,VanTrust 为该项目获得了 1770 万美元的建设贷款,由摩根大通提供和发起。VanTrust 聘请高力国际管理租赁活动。

新落成的钱德勒企业中心占地 11 英亩,位于 350 N. McClintock Drive,靠近钱德勒时尚中心。这座两层楼的建筑设有玻璃、石材、木材和陶瓷入口以及 LED 照明设备。天花板高度从 10 英尺到 14 英尺不等,平面图为 58,588 平方英尺。据 Yardi Matrix 称,潜在租约固定为 114,000 平方英尺的连续空间。该建筑还设有乘客电梯和703个停车位。租户将可以立即进入主要通道,如亚利桑那州 101 号公路和 202 号环路,以及购物和餐饮等各种其他便利设施。

“该地区对优质郊区办公空间的需求很大,而且拥有 6 到 1,000 个停车位,附近还有一个区域性购物中心,这座建筑提供了一个便利设施丰富的位置,从山谷的各个地方都可以轻松到达, ”Keith Earnest 说, VanTrust 执行副总裁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发剩余的 15 英亩土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