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黑石包装2.8B工业购买

导读 黑石集团的两家附属公司已向 Cabot Properties 支付了 28 亿美元,购买了位于两大洲的 124 处工业地产。大部分资产(1520 万平方英

黑石集团的两家附属公司已向 Cabot Properties 支付了 28 亿美元,购买了位于两大洲的 124 处工业地产。大部分资产(1520 万平方英尺)位于,由 Blackstone Real Estate Income Trust 收购。市场包括南佛罗里达州、纽约市都会区、宾夕法尼亚州东部和内陆帝国。

在另一笔交易中,Blackstone 的欧洲 Core+ 附属公司购买了 22 项资产,占地 220 万平方英尺。这些物业位于主要工业市场,从英格兰的西北和东南米德兰兹到阿姆斯特丹和德国杜塞尔多夫。

这两笔交易代表了 Cabot 于 2016 年推出的 Value 5 基金的处置。总部位于波士顿的 Cabot 通过 90 笔独立交易创建了该投资组合,其中包括 24 个开发项目。

租户包括广泛的工业租户,包括电子商务公司。投资组合中的资产平均年龄为 15 年。Cabot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ranz Colloredo-Mansfeld 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他的公司在过去四年中与 Blackstone 完成了价值 50 亿美元的交易。

此次收购 Cabot 是 BREIT 自 8 月初以来的第二次重大工业投资组合收购。在这笔 32 亿美元的交易中,BREIT收购了位于多伦多的 WPT Industrial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其中包括 20 个州的 110 处房产。在处置方面,9 月 Blackstone 的 Link Logistics 附属公司出售了 190 万平方英尺的明尼阿波利斯地区投资组合。

银行证券、世邦魏理仕和 Eastdil Secured 为 Cabot 提供咨询。Blackstone 此次交易的法律顾问是 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