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3月2日凤凰城公司办公室将进行MOB改造

导读 Cypress Office Properties 和 Harbert Management Corp 以 3700 万美元的价格从 Buchanan Street Partners 手中收购了位于

Cypress Office Properties 和 Harbert Management Corp. 以 3700 万美元的价格从 Buchanan Street Partners 手中收购了位于亚利桑那州梅萨的 180,110 平方英尺的两栋办公园区 The Arc。Cushman & Wakefield 代表双方处理交易。

交易时,Arc I 和 II 的租赁率为 87%。近 70% 的空间被医生和医疗相关企业占据,而其余的租户名册包括法律实践、职业介绍所和产权贷款提供者。

Cushman & Wakefield 执行董事 Chris Toci 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新业主计划将该物业(前身为 Stapley 企业中心)改建为专用医疗办公室,因为医生正在寻找大流行爆发后的校外工作替代方案.

Arc I 和 II 位于 1840 和 1910 S. Stapley Drive 的 14 英亩场地上。每栋建筑提供 90,967 平方英尺的两层可出租办公空间,楼板面积为 45,483 平方英尺。校园的停车比率约为每 1,000 平方英尺五个车位。

该物业毗邻 Superstition Fareway 以南的广阔零售区,位于凤凰城以东约 19 英里处。几家医院,包括班纳沙漠医疗中心和班纳门户手术中心,距离办公楼不到 5 英里。

Cushman & Wakefield 安排交易的团队包括执行董事总经理 Chris Toci 和董事总经理 Chad Littell。

凤凰城火热的医疗市场

根据高力国际的第一季度报告,尽管在大流行开始时停滞不前,但大凤凰城的医疗办公室市场经历了快速复苏,以高调结束了 2021 年第一季度。

MOB 中位价达到创纪录的每平方英尺 373 美元。由于建筑活动在 2021 年前三个月停滞不前,空置率同比下降 10 个基点,2021 年第一季度为 13.2%。租金同比上涨 6.2%,结束了报告称,第一季度的价格约为每平方英尺 23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