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这些创新在未来几年将如何转变

导读我认为我希望在未来几年看到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我们已经讨论了我们必须在现场使用的水,但是我们如何捕获从现场流出的水建筑?第二,我

我认为我希望在未来几年看到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我们已经讨论了我们必须在现场使用的水,但是我们如何捕获从现场流出的水建筑?第二,我们如何将其过滤回景观中并返回到将其发送到我们所有城市的含水层中?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来审视绿色基础设施的使用。目前,这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创新。

随着 Bioswales 和 Silva Cells 的进步,您可以在树木周围放置这些结构,以帮助减少土壤压实量,从而使我们能够将更多的水引入土壤,然后基本上又回到地下。我很想看到将任何使用过的水或降落到现场的水带回整个景观的能力。这有几件事。一,它有助于您的整体项目绩效,但也减少了城市对公用事业使用的影响和需求。这是提高现场可持续性的一种方式,但也有助于减少整个城市的长期维护和需求,从而使城市在财务上更具可持续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