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PREMIER Design + Build Group 在埃尔金工业设施上破土动工

导读 PREMIER Design + Build Group已为一家专门从事包装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的最终用户客户破土动工建造大型新工业建筑。占地 438,750 平

PREMIER Design + Build Group已为一家专门从事包装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的最终用户客户破土动工建造大型新工业建筑。占地 438,750 平方英尺的工厂将成为该公司在美国各地的新中西部分支机构。新工厂将位于埃尔金梅森路 2601 号。

该结构将采用预制混凝土墙、36 英尺净高、30 个码头位置和三个驶入式门。内部空间将包括大型加工区、社区和开放空间工作区、打包机、七间办公室和会议室。PREMIER 将在 37.7 英亩的场地上安装一个外部沥青地段,以容纳 300 辆汽车和 32 辆拖车。

该项目的目标完成日期是 2023 年 2 月。PREMIER 的 Mark Riedy 是项目经理,与 Scott Lebak 担任项目主管,Joseph Ahrens 是高级副总裁兼市场负责人。

PREMIER 的团队正在与 Ware Malcomb 合作提供建筑设计服务,与 Manhard Consulting 合作提供土木工程服务,并与 LJB Engineers 合作提供结构工程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