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在 2023 年复苏

导读 毫无疑问——房地产市场正在放缓。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三公布的数据,6 月份待售房屋销售量较上月下降 8 6% 。经纪人和经纪

毫无疑问——房地产市场正在放缓。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三公布的数据,6 月份待售房屋销售量较上月下降 8.6% 。经纪人和经纪人都在适应更艰难的几个月。

NAR 6 月份的指数读数从5 月份的 99.9 降至 91.0。待售房屋销售指数同比下降 20.0%,连续第 13个月出现年度下降。指数 100 等于 2001 年的合同活动水平。

NAR 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 (Lawrence Yun) 在一份声明中说:“只要抵押贷款利率继续攀升,购买房屋的合同就会继续下降,就像今年迄今为止发生的那样。”“有迹象表明,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在 7 月份达到或非常接近周期性高点。如果是这样,未决合同也应该开始稳定下来。”

根据 NAR 的数据,2022 年 6 月购买房屋的价格比 2019 年 6 月高出大约 80%。因此,该行业组织表示,近 25% 的三年前购买房屋的买家今天无法购买,因为他们不再获得购买中等价位房屋的合格收入。

但 Yun 对 2023 年初的房地产市场前景保持乐观:“根据我们的最新预测,2022 年房屋销售将下降 13%。由于抵押贷款利率预计将稳定在 6% 附近并稳定地创造就业机会,房屋销售应该会在 2023 年初开始上升。”

美国所有四个主要地区的合同签约量均录得同比下降。西部地区跌幅最大,为 30.9%,至 68.7,其次是南部,跌幅为 19.2%,至 108.5,东北部跌幅为 17.6%,至 80.9,中西部跌幅为 13.4%,至93.7。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