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三星GalaxyZFlip4和ZFold4可能会将这种快速充电速度抛在脑后

导读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继续通过各种预先发布的泄密事件聚集在一起。最新传言称,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将保持三星自2019年以来在其许...

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继续通过各种预先发布的泄密事件聚集在一起。最新传言称,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将保持三星自2019年以来在其许多手机中投入的25W充电。

泄漏来自中国3C认证(通过GSMArena),充电电压为9伏特和2.77安培,四舍五入后表明手机支持高达25W的功率。还列出了最高为15W的USBPowerDelivery规格,这可能意味着当手机可能不需要峰值充电速度时,手机将适应较慢的充电速度。

三星在中国的包装盒中仍然包含充电器,因此这些规格仅可能确认充电器的功率,不一定是手机支持的最高速度。过去,我们已经看到三星的一些手机使用三星很乐意向您出售的砖块充电高达45W。

25W快速充电并不算慢,但与我们从一些Android竞争对手那里看到的相比,它确实相形见绌。因此,虽然小米提供了惊人的120W充电功率,但三星的25W功率仅略高于iPhone领域。

当我们接近预期的新可折叠产品的典型发布窗口时,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其他关于设计更改、电池预期和升级相机的泄漏。指向内置S-Pen的泄漏也浮出水面,但关于是否包含它的信息存在冲突。

容我们说,三星的充电策略一直是不可预测的。2019年,Note10Plus推出了该公司首款45W充电手机,但包装盒中却包含了一个25W充电器。与当时三星通常提供的15W充电相比,它仍然有所增加,而且在当时,速度非常快。然而,45W充电砖的价格为50美元,对于结果喜忧参半的结果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代价。

看,我们介绍了GSMArena在新的三星GalaxyS22Ultra上对45W砖的初步测试,并重申了在几乎翻倍的功率下,手机充电速度快得可以忽略不计是多么奇怪。然后,我们自己测试了这块砖,发现它确实像宣传的那样工作。

作为三星产品线中的旗舰可折叠产品,我们希望它们的充电能力能够与S22Ultra相媲美,如果不这样,我们会觉得很奇怪。

三星是否试图在昂贵的可折叠设备上保持长期的电池健康,或者快速充电在优先级列表中的位置不是很高?一旦手机发布,我们会看到实际支持45W充电吗?这还有待观察,但我们不确定三星的可折叠产品在快速充电方面能在2019年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