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IDLifeConcept的到来是为了预览一款新的大众ID.2Crossover

导读 大众IDLifeConcept的到来是为了预览一款新的大众ID 2Crossover,该车型将于2025年以低于2万英镑的价格到货距离2025年还有很长的时间,但这

大众IDLifeConcept的到来是为了预览一款新的大众ID.2Crossover,该车型将于2025年以低于2万英镑的价格到货距离2025年还有很长的时间,但这是将大众IDLifeConcept从概念转变为标有ID.2的量产EV的时间表。

最重要的是,这是因为大众希望ID.2的价格从17,000英镑起(最好认为低于20,000英镑),而且电池技术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实现生产电动汽车,至少在欧洲,成本如此之低。

建立在用于小型电动汽车的新MEB入门平台上——与上周的CupraUrbanRebel概念车相同的平台采用相同的平台——它是一个四四方方的跨界车,与ID.3不同,前轮由单个电机驱动——和在这里,以概念的名义,拥有231马力和57千瓦时的电池。

内饰极简主义(见下文),方向盘上的大部分控制装置和其他所有东西都移到了HUD上,信息娱乐系统由您的智能手机提供动力。

在这里,以概念为幌子,IDLife拥有不太可能生产的东西,比如由回收水瓶制成的可卷起的Targa屋顶和从仪表板顶部出现的投影仪屏幕,因此您可以在星空下观看电影。

当ID.2到货时,期待一系列电池组和电源选项,并确保您不会以低于2万英镑的价格获得231马力和57千瓦时的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