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这是大众运输车T6点1Sportline而不是您的普通货车

导读 大众运输车是商务用途的流行选择,但随着运输车Sportline和Kombi Sportline的发布,大众汽车在英国增加了产品。GTI寻找运输商和康比该

大众运输车是商务用途的流行选择,但随着运输车Sportline和Kombi Sportline的发布,大众汽车在英国增加了产品。

GTI寻找运输商和康比

该品牌的粉丝会注意到红色饰条横过格栅的整个宽度,这让人想起了大众高尔夫GTI,并且它还配有一个车身套件,可以显着增强前饰板的强度。注意后部的车顶扰流器。这款加强型面包车可以骑在18英寸光泽黑色合金大车轮上,而大众汽车公司还将悬架高度降低了30mm,使面包车具有低座驾外观。

至于内饰,还包括带有绒面革装饰的纳帕蜂窝皮革座椅,可加热的前排座椅,数字座舱,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和升级的音响系统。其他要点还包括带有后视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前后停车传感器。

不过,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保持不变,输出功率为150 kW和450 Nm,并配有7速DSG。

大众汽车为Kombi和Transporter变体提供Sportline处理,但是可以通过Black Edition进一步增强这些功能,其中增加了黑色(深色)有色玻璃窗,亚光黑色侧边栏,独特的车轮,Eibach卷起悬架和强制性的“ Black Edition”贴花。

您喜欢这款大众运输车/康比Sportline的外观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