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埃隆马斯克表示他将专注于年底前大规模发布自动驾驶特斯拉

导读挪威斯塔万格——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一表示,他的目标是在年底前准备好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技术,并希望它能够在美国

挪威斯塔万格——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一表示,他的目标是在年底前准备好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技术,并希望它能够在美国和欧洲广泛发布,具体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

马斯克在挪威的一次能源会议上发表讲话说,他目前的注意力集中在他的 SpaceX 星际飞船和自动驾驶特斯拉电动汽车上。

“我关注的两项技术,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将我们的星际飞船送入轨道……然后让特斯拉汽车能够自动驾驶。

“至少在美国和......可能在欧洲广泛发布自动驾驶,这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马斯克告诉观众。

需要的石油和天然气

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世界必须继续开采石油和天然气以维持文明,同时还要开发可持续的能源。

“实际上,我认为我们需要在短期内使用石油和天然气,否则文明将会崩溃,”马斯克在会议间隙对记者说。

当被问及挪威是否应该继续钻探石油和天然气时,马斯克说:“我认为目前有必要进行一些额外的勘探。”

“世界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向可持续能源和可持续经济的过渡,”他说。“这需要几十年才能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