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BMW X7 First Drive的驾驶测评

导读 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我不会说太多德语,但当我听到一条信息auf Deutsch时,我就知道了。在2023 年 BMW X7的首次媒体发布会上,工

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我不会说太多德语,但当我听到一条信息auf Deutsch时,我就知道了。在2023 年 BMW X7的首次媒体发布会上,工程师和高管透露了该品牌最大、最豪华的载人运输车的内部名称:Der Souverän,或“The Sovereign”。就在宝马对即将推出的全新 7 系轿车及其 i7 电动分支表示赞同之际,这些汽车在任何其他时代都将成为豪华车队中毫无疑问的旗舰。

在一个现在将 SUV 置于高高在上、将轿车视为耕地农民的市场中,三排X7显然已经篡夺了 7 系的宝座,尤其是作为美国之王。自 2019 年首次亮相以来,这款南卡罗来纳州制造的梅赛德斯GLS 级、路虎揽胜和凯迪拉克凯雷德的挑战者已在美国找到 47% 的全球买家,另外 28% 来自中国。只有 2% 的人在德国找到了家。

着眼于保护这一宝座,X7 在 2023 年获得了特别强劲的更新。决定性的升级包括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和 V8 发动机,两者均配备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以提高效率、减少排放和有益的电动推力扭矩。X7 xDrive40i 型号(起价 78,845 美元)从其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带来 375 超马力和 393 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这是 40 匹马和 67 磅英尺的跳跃,但它也运行更高效的米勒循环,并配备排气阀,可以在发动机关闭期间关闭,以减少约三分之二的超速扭矩。这允许混合发电机为 48 伏电池吸收更多的再生能量。

对于 X7 M60i(起价 104,095 美元),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523 马力和 553 磅英尺的重量。这与以前没有变化,但宝马工程师表示,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明显更大的扭矩,以填补任何 V8 滞后或功率差距。基于最初为 X5M 和 X6M 提供动力的 M Division 邪恶的 S63 单元,V8 将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塞入“Hot Vee”气缸组内。有一个交叉排排气歧管和一个加强的曲轴来处理令人痛苦的扭矩。

有一个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一个引人注目的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宝马光滑的曲面显示器,以及最新的 iDrive8 界面,这并不是一个进步。标准装备现在包括以前可选的全景天窗,第三排上有一个单独的面板;和前排的顶级加热和冷却舒适座椅。有大量新的驾驶辅助技术、大量可选套件(例如 M Sport 和 Sport Pro),以及在蓝灰色涂层中嵌入铜颗粒的酷炫闪亮铜金属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