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丰田卡罗拉QuestRange在SA中更新

导读 在新的丰田花冠任务来到市场,去年并保持在C段轿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卡罗拉Quest系列由自然吸气的1 8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103

在新的丰田花冠任务来到市场,去年并保持在C段轿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卡罗拉Quest系列由自然吸气的1.8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103 kW和173 Nm的扭矩,并且可以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箱(CVT)。

有什么变化?

新命名的Corolla Quest Plus衍生品开始了该系列的生产,并配备了磨砂黑色格栅,15英寸钢制车轮,并具有诸如日间行车灯,彩色编码的电动侧视镜,空调,电动车窗,转向安装的功能。控件以及具有蓝牙和USB功能的基本音频系统。

中档花冠Quest Prestige已获得升级的6扬声器,触摸屏DVD音频系统,倒车摄像头,巡航控制系统,皮革方向盘,皮革/织物组合内饰和16英寸合金轮毂。

顶级规格的花冠Quest Exclusive配备了自动空调,TFT彩色仪表盘,皮革座椅,LED前大灯和雨水感应刮水器。

丰田还在整个范围内增加了智能进入(带按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而且丰田连接也是所有衍生产品的标准配置。

现在,客户除了可以选择当前的调色板之外,还可以选择一种新的Oxide Bronze车身外部颜色。

丰田卡罗拉探秘在南非的价格是多少?

Quest Plus – R 278400

Quest CVT Plus – R 298 000

追求威望– R 315 600

Quest Prestige CVT – R 326 600

Quest Exclusive MT – R 332900

Quest Exclusive CVT – R 343 900

Toyota Corolla Quest的保修期为3年/ 10万公里,并提供3项服务/ 45,000公里的服务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