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现代Creta7提供了新车的漂亮外观

导读现代汽车已在2021年4月6日的官方发布会之前戏弄了其新的7座汽车。预告片图像为我们提供了基于Creta平台的新车的漂亮外观。现代汽车甚至给新

现代汽车已在2021年4月6日的官方发布会之前戏弄了其新的7座汽车。预告片图像为我们提供了基于Creta平台的新车的漂亮外观。现代汽车甚至给新的7人座起了个不同的名字。城堡试图将其与5座Creta区别开来。我们可以看到尾灯有所不同,并且车辆的后部已经完全改型,以容纳额外的座椅。

现代Creta已被证明是紧凑型家庭SUV的热门选择,最近的照片表明,新的7座Creta的开发将具有最大30毫米的加长轴距,以容纳额外的一排座椅。

拥有7个座位的Creta将与今年早些时候在发布的新款Creta共享设计灵感。这意味着它将佩戴该品牌的层叠式格栅,分体式LED大灯和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分离式LED灯和后部防滑板也是可能的。

这款室内设计将比目前的Creta更加高档,其新的时尚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有望实现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新设计的方向盘和仪表盘也可能会配备无线充电和通风的前排座椅。

在发动机方面,可以选择的有85 kW / 144 Nm自然吸气1.5升汽油发动机,103 kW / 243 Nm 1.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85 kW / 250 Nm涡轮柴油发动机。 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我们预计新的Creta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登陆SA,但时间将证明现代是否会将Creta 7座添加到组合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