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五十铃的双驾驶室的更大版本

导读马自达与五十铃之间的合资企业已经发表得很好。两家公司都对新的D-Max和BT-50是彼此机械孪生的事实持开放态度。一直没有什么很以及宣传,是

马自达与五十铃之间的合资企业已经发表得很好。两家公司都对新的D-Max和BT-50是彼此机械孪生的事实持开放态度。

一直没有什么很以及宣传,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项目五十铃 在。与Qingling Motors合作,提供了当前D-Max惊人的重新设计版本。

它被称为Taga Daka H,使用的是五十铃第二代D-Max ,该平台目前在南非销售 。

Qingling的产品团队对D-Max的前部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Slimline矩形大灯取代了标准的D-Max灯组,并且格栅绝对是巨大的,需要新的特定型号的前保险杠造型和奇特的超大雾灯。

毫无疑问,塔加达卡H公路的存在,但庆铃并未忘记五十铃的D-Max是坚固的bakkie平台。为了充分利用这种潜力,Taga Daka H配备了长轴距的双驾驶室版本,长度为5.69 m。

与南非市场的D-Max双驾驶室相比,加长的Taga Daka H轴距长了400毫米。在V&A滨水区的桑顿市停车可能会是一场噩梦,但是轴距确实创建了一个1.8 m长的行李箱,比D-Max大315 mm。

巨大的装载箱使Qingling的Taga Daka H具有出色的配置,适合那些经常在其后背包中移动笨重物品的人。这款D-Max可能比五十铃版本更大,更实用,但它的机舱架构也恰到好处。

与第二代D-Max相比,Taga Daka H的内饰在首次亮相时几乎无法辨认。它的方向盘带有丰富的卫星控制功能和十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

数字化比任何第二代D-Max都要多产 ,塔加达卡H展示了完整的LCD仪表以及与Apple CarPlay一起使用的巨大的10英寸浮屏信息娱乐界面。

也有一些方便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全景停车辅助摄像头,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雨感刮水器。

为Taga Daka H供电是两个引擎选项。熟悉的五十铃3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有一个降级版本,可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驱动,产生107 kW和320 Nm的功率。

Qingling还提供其D-Max合资双驾驶室,配备1.8升涡轮汽油,可提高172 kW和310 Nm,并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这两种发动机提供八速自动变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