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超级EVO2V10兰博很快就会被出售

导读 兰博基尼可能很快就会被出售,无论谁购买了超级跑车品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兰博基尼都会获得大量的特技飞行。在允许功率超过300 kph的稀

兰博基尼可能很快就会被出售,无论谁购买了超级跑车品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兰博基尼都会获得大量的特技飞行。

在允许功率超过300 kph的稀有汽车世界中,空气动力学变得很重要。平衡气流并利用气流来改善驾驶体验,而不是让它变得更加焦虑,这是兰博基尼迷恋航空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公司现在透露了其Huracan Super Trofeo EVO2,可以将其归类为最终的公路版V10兰博基尼。尽管未对5.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过改装,但在涡轮增压或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世界中,它已接近达到独角兽身份。

与大多数其他Huracáns全轮驱动汽车不同,所有的动力都集中在后轮上。为了让后轮驱动的Super Trofeo EVO2更可预测,并能在极限行驶时获得回报,兰博基尼的航空专家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外部小翼,扰流板和扩散器套件,

Super Trofeo EVO2具有前唇扰流板和复合鳍片,与Super Trofeo Omologata上的相似。更大的前进气口和后部通常有一个巨大的机翼扰流板,进一步有助于气流管理。

除了基本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外,这款兰博基尼Super Trofeo EVO2的刹车系统比标准的Huracan刹车系统更好。

尽管制动系统保留了钢制转子,但兰博基尼取代了碳陶瓷,将直径从10毫米增加到390毫米。为适应这种制动系统的升级,需要改进的卡钳和更大的接触面积制动片。

如果您喜欢450 kW的Huracan,后轮驱动,六速自动变速箱和气动钻头的概念,这使Batmobile看起来很微妙,那么这款Super Trofeo EVO2是您理想的新款兰博基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