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我不能停止看2022HondaCivic的仪表盘

导读我不得不用谷歌搜索即将离任的本田思域的仪表板是什么样子,然后希望我没有打扰。本田的紧凑型车可能有很多东西——负担得起的、经济的、令

我不得不用谷歌搜索即将离任的本田思域的仪表板是什么样子,然后希望我没有打扰。本田的紧凑型车可能有很多东西——负担得起的、经济的、令人惊讶的驾驶性能,以及新车主接触汽车制造商品牌的门户——但令人难忘的机舱并不是其中之一。这一切都随着新的2022 本田思域轿车而改变。

昨天正式亮相的第11代思域在很多方面都是一款重要的汽车。对于本田来说,这是年轻司机获得所有权的一个关键点,这是第一次经常看到他们继续用雅阁、CR-V 或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其他产品替换思域。

它也从来都不是一个糟糕的起点。思域以驾驶愉快而著称,尽管像思域 Type R 这样的异常值增加了合法的发烧友,但日常的思域轿车和掀背车车型在实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一直受到好评。如果有问题,那就是性格问题。

思域仪表板已经成为这一障碍的缩影。首先,它很平淡;然后,本田开始重新设计它,它变得很奇怪。十一代人的修补时间很长——自 1973 年以来,本田仅在就销售了超过 12 万辆思域汽车——更不用说中期更新和调整了,但这家汽车制造商花了将近五年的时间才合法地推出了一些东西,好记。

2022 Civic 的仪表板……看起来不像您对本田仪表板的期望。开关柜和旋钮显得更加体贴和内敛;顶级 Touring 饰件上提供全数字驱动器仪表。这也获得了迄今为止所有本田上最大的信息娱乐触摸屏,9 英寸,以及一个新的和大大改进的用户界面。

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横跨机舱的蜂窝网。本田,作为本田,不禁拥护它的实际好处:它有助于隐藏通风口,这通常会给仪表板增加视觉混乱。然而,与此同时,它是一种合法而令人愉悦的造型,尤其是对于汽车制造商如何进行细节设计。

例如,那些隐藏的通风口没有用行人塑料标签进行调整。取而代之的是,华丽的小操纵杆控制器从网格中伸出,只是恳求您像在 8 位游戏机上一样摆弄它们。

本田并非没有好的设计能力。该清晰燃料电池证明,它可以冲其优质的材料和一般的凝聚力重量以上,但即使这样,氢动力汽车的魅力更是围绕客舱质量比彻底美学的上扬。最近,本田 e 全电动掀背车——不在销售——被证明是高科技与几乎复古元素的有趣组合。

2022 Civic 与 EV 一样是巨大的飞跃,但并没有那么分裂。这提醒人们,大众市场车辆不必牺牲强大、有凝聚力的设计,而且主流汽车可以比豪华车型和异国情调车型更积极地摆动指针。宾利可能是皮革和木饰面的工匠,迈凯轮是裸露碳纤维的王者,帕加尼能够将变速杆变成艺术品,但远多于任何一款内饰,更多的人会体验到新的思域客舱那些汽车制造商的产品。

时间会证明开关设备最重要的感觉是否符合新思域的外观。本田对实用性的典型关注表明,我们可能会期待坚固的材料,即使塑料几乎肯定会比更昂贵的替代品更具特色。2022 Civic 的定价尚未确定,但它从未带有高级标签,而且在第 11 代似乎不太可能改变。

什么已经改变的是思域如何令人信服可以从比一个明智的角度看更。喜欢或讨厌它,你至少记得这辆新本田的内部。希望随着汽车制造商更新其其余产品系列并大力推进电动汽车,愿意承担一些风格风险的意愿继续存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