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Trinity项目是大众汽车的软件梦想之车

导读 德国汽车巨头大众汽车分享了品牌未来 Project Trinity 的单一预告图。Project Trinity 承诺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具

德国汽车巨头大众汽车分享了品牌未来 Project Trinity 的单一预告图。Project Trinity 承诺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具有标准化硬件的革命性生产方法,无需从令人困惑的变体、包装和装饰模型中进行选择。

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 (Ralf Brandstätter) 表示:“三位一体是我们加速战略、灯塔项目和软件梦想汽车的结晶点。” “新开发的架构将在范围、数字化和充电速度方面树立标准。” Brandstätter 补充说,后者使 Project Trinity 能够像给汽车加油一样快速充电。

未来,购买电动大众汽车会更简单。据大众称,其未来的车辆将有更少的变体,每辆车都有标准化的硬件。客户可以随时使用车辆的内置数字生态系统按需“激活”或“下载”功能。“我们将彻底重新思考我们制造汽车的方式并引入革命性的流程,”Brandstätter 补充道。“数字化、自动化和轻型结构在这里发挥着重要作用。”

未来购买新的大众汽车就像今天购买智能手机。尽管客户可以通过下载或安装各种应用程序来完全个性化和定制用户体验,但每部智能手机都可以开箱即用。Project Trinity 和未来的大众汽车将拥有所有必要的硬件,但每位客户都可以选择解锁或下载特定功能和软件包,例如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通过这种方法,大众汽车旨在降低现代电动汽车生产日益增长的复杂性。“未来,车辆的个性化配置将不再由购买时的硬件决定,”Brandstätter 补充道。此外,Project Trinity 将使自动驾驶在量产领域成为一种独特的可能性。它将配备 2+ 级自主权,并且在技术上能够支持最高 4 级自主权。

令人惊讶的是,大众的 Project Trinity 并不是一款 SUV,尽管它具有低跨界车的轮廓、长轴距和倾斜的车顶线。官方称,Project Trinity 是一款轿车,大众预计最早将于 2026 年开始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