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年雪佛兰BoltEV的259英里电动掀背车价格下降5000美元

导读 雪佛兰最实惠的全电动汽车正在进行改造,2022 Bolt EV 有望变得更实惠、更引人注目。今天与新的 2022 Bolt EUV 电动跨界车一起首次

雪佛兰最实惠的全电动汽车正在进行改造,2022 Bolt EV 有望变得更实惠、更引人注目。今天与新的 2022 Bolt EUV 电动跨界车一起首次亮相,EV 掀背车的起价为 31,995 美元,包括目的地 - 并且在今年夏天开始销售时没有任何奖励。

雪佛兰表示,这使得它比即将推出的 2021 Bolt EV 少 5000 美元,并且应该有助于减轻汽车制造商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激励资格到期后的一些痛苦。买家仍然可以利用他们所在地区可用的任何州或公用事业信贷。

从外观上看,与即将推出的 Bolt EV 的区别很明显。2022 款车型采用全新的前饰板,采用简约的设计,更引人注目的灯光和格栅标志。纹理面板仍然存在,但现在向下移动到下保险杠。旧的前照灯组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雪佛兰所谓的“高眼”日间行车灯,它们有目的地眯着眼睛,而不是高兴地张大嘴。17 英寸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

在后部,有新的 LED 尾灯组 - 带有顺序转向信号 - 和变暗的环绕,与浮动后柱设计更清晰地融合在一起。不过,它仍然是一款紧凑型小型电动汽车,长略高于 163 英寸,宽不到 70 英寸,轴距为 102.4 英寸。您可以获得 16.6 立方英尺的有用货物容积,在后排座椅折叠的情况下可扩展至 57 立方英尺。

至于动力传动系统,雪佛兰坚持使用单个永磁驱动电机,可提供 200 马力(150 千瓦)和 266 磅 - 英尺的扭矩(360 牛米)。遗憾的是,仍然没有 AWD 选项,尽管 65 kWh 的电池充电后估计仍可行驶 259 英里。这与 2021 Bolt EV 没有变化。

雪佛兰说,使用普通的 120V 插座,您将在大约一个小时内增加 4 英里的续航里程。找到一个 240V 2 级充电器,同时 - 2022 Bolt EV 支持高达 11 kW - 您将在大约 7 小时内为汽车充满电。在直流快速充电器上,计算大约 30 分钟内增加了 1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可选的是雪佛兰的新型双电平充电线,由可互换插头提供 120/240V 支持。那支持7kW。购买或租赁 2022 Bolt EV 的人也将获得 Qmerit 安装的 2 级插座。第三方充电器将列在 myChevrolet 应用程序中。

在内部,有一个带有 10.2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新仪表板,现在集成了气候控制屏幕。它还提供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 4G LTE WiFi 热点。司机有一个 8 英寸的仪表显示器。旧的物理移位器已被拉动开关和按钮取代;更好的是,2022 Bolt EV 有一个用于单踏板再生模式的专用按钮,即使在您关闭汽车后也会记住您的首选设置。

带有按需再生桨的平底方向盘是标准配置,加上带有对比色缝线和更新图案的新座椅。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是可选的,加热后排座椅也是可选的。提供无线手机充电器、自适应巡航控制、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 360 度摄像头。Chevy Safety Assist 是标准配置,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报、带偏离警告的车道保持辅助和前方行人制动。

2022 Bolt EV 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在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