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年轩尼诗毒液800福特F150在3.6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导读 许多福特车迷都期待 2021 年的 F-150 皮卡。这辆卡车是全新的,Hennessey 的调谐器为希望卡车具有跑车性能的卡车买家提供了一个特别版

许多福特车迷都期待 2021 年的 F-150 皮卡。这辆卡车是全新的,Hennessey 的调谐器为希望卡车具有跑车性能的卡车买家提供了一个特别版。该公司表示,Hennessey Venom 800 Supercharged 是其生产过的最强大的福特卡车。

该毒液800增压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生产的最高档的福特卡车之一,只有整个年提供100。得益于 5.0 升 V-8 发动机上的增压器,卡车拥有 805 马力,可以在 3.6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交钥匙车辆从 2021 年福特 F-150 Platinum Super Crew 四门皮卡开始。

5.0 升 V-8 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卡车采用四轮驱动。卡车的升级包括更新的燃油泵系统、不锈钢排气管、E 85 弹性燃料传感器以及在底盘测功机上进行的发动机校准。增压器和调校使 400 BHP 的 V8 马力额定值翻了一番。

当 Hennessey 完成后,F-150 在 6200 RPM 下有 805 BHP,在 E85 上在 4100 RPM 下有 727 磅英尺的扭矩。轩尼诗吹嘘说,这比 2021 年的 Ram TRX 高出近 100 马力。这辆卡车能够以 116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11.9 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

它还配备了更新的 BREMBO 制动系统,带有六活塞卡钳和 15.1 英寸转子,以减慢怪物的速度。车轮是 20 英寸定制单元,配备 35 英寸全地形轮胎。该卡车还配备了带有升级后的减震器和支持 6 英寸升降机的外部油箱的越野悬挂系统。前保险杠与烤架一起升级,卡车获得新徽章。该车辆的定价为 149,500 美元,外加运费,包括捐赠者皮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