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现代伊兰特NFirstDrive评测值得称赞

导读 我驾驶 2021 年现代伊兰特 N 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尽管我的测试车手本质上是一个预生产原型车,但很明显现代已经为其全新的第七代伊兰

我驾驶 2021 年现代伊兰特 N 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尽管我的测试车手本质上是一个预生产原型车,但很明显现代已经为其全新的第七代伊兰特紧凑型轿车创造了一个非常理想的版本。“N 概念诞生于现代汽车在我们位于韩国南阳的研发总部的才华横溢的工程师们的热情,”现代汽车北美产品规划移动战略副总裁 Olabisi Boyle 说。“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客户心动并让他们留在那里。我们希望他们在驾驶真正有趣的汽车中感受以每分钟节拍数衡量的激动人心的表现。”

伊兰特将首次提供两种高性能型号:伊兰特 N 和 N Line。两者都基于新的2021 伊兰特,并且都配备了强大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然而,这两款 N 车型都获得了定制的造型提示,如新的前格栅、独特的合金轮毂、亮黑色侧镜、全 LED 尾灯、双镀铬排气管、行李箱盖扰流板和激进的后扩散器。

伊兰特 N 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完全独立的多连杆后悬架(类似于新的伊兰特混合动力车),以取代标准的伊兰特扭力梁单元。凭借 17% 的刚性刚度、更厚的稳定杆、更大的制动器和独特的 N 调谐阻尼器,伊兰特 N 拥有与其新发现的用途相匹配的骨骼。

最新的 Elantra N Line 配备 1.6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01 马力和 195 磅英尺的扭矩,后者的转速为 1,500 rpm 至 4,500 rpm。不过伊兰特N拥有更大更强劲的276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绝对值得点赞。连接到八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类似于Veloster N),您可以期待变速箱快速、不显眼,并且对您的右脚反应灵敏。

值得庆幸的是,伊兰特 N 将标配光滑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可以在自动和手动之间进行选择,当然,我选择试驾手动。离合器感觉很棒,换挡非常顺畅。

现代伊兰特 N 准备与本田思域 Type R、大众高尔夫 GTI和斯巴鲁翼豹 WRX争夺霸主地位。在我的试运行过程中,有一小段时间,现代汽车似乎正在开辟正确的道路。

在加利福尼亚穆赫兰高速公路上的一小段弯道上,我目睹了伊兰特 N 在没有全轮传动系统的情况下新发现的敏捷性。转向快速、精确,并在进入弯道时很好地堆积重量。伊兰特 N 可以像一个经过严格调整的赛道怪物一样潜入弯道,而排气声则乞求我用它的大量爆裂声、砰砰声和鼻息声更加努力地推动。

Elantra N 有更大的 19 英寸轮毂和电子控制阻尼器(N Line 有更小的 18 英寸合金),尽管令人惊讶的是 N 版本比功能较弱的 N Line 模型有更多的反馈,尽管更坚固的合金和更粘的倍耐力P-零夏季轮胎。

现代汽车正在采取双管齐下的方法来扩大其产品组合。到2022 年,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计划推出多达10 款环保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同样通过 Elantra N、Elantra N Line、Veloster N 增加其高性能产品、奏鸣曲 N 线和传入的图森 N 线。

2021 年伊兰特 N Line 将于今年年底首先到达经销商处,基本价格约为 27,000 美元。另一方面,疯狂的伊兰特 N 将于明年上市,底价为 35,000 美元,使其比思域 R 型更实惠,但比 Veloster N 更实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