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Polestar2将在EV发布时缺少苹果CarPlay

导读 即将面世的 Polestar 2 EV 可能是第一款使用 Android Automotive OS 的量产车,但这意味着 iPhone 用户如果想要完全访问 Apple

即将面世的 Polestar 2 EV 可能是第一款使用 Android Automotive OS 的量产车,但这意味着 iPhone 用户如果想要完全访问 Apple 的车载系统,一开始就会被冷落。上周在发布的 Polestar 2定价在中档全电动类别中与特斯拉的 Model 3 相提并论——并且至少在最初阶段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Android Automotive OS 是 Google 对汽车仪表板的最新推动。虽然 Polestar 2 的信息娱乐系统从表面上看可能很像 Polestar 1 和最近的沃尔沃汽车中熟悉的 Sensus UI,但实际上它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

这将依赖谷歌地图进行导航,谷歌助手进行语音控制,以及第三方应用程序下载的谷歌播放商店。你也不需要插入智能手机来访问它,因为 Polestar 2 有自己的内置数据连接。谷歌和 Polestar 将利用这种联系,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软件更新。

iPhone用户可能会热切期待其中一项更新。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Twitter 上证实,Polestar 2 不会在支持 Apple CarPlay 的情况下推出。尽管 Android Automotive OS 最终将支持 Apple 为 iOS 设备提供的汽车界面,但要到明年才会实现。

“Apple CarPlay 将在 2021 年年中通过 OTA 更新提供,”Polestar发推文说。“但是,除了能够使用 Siri、Apple Music 和其他基于 iPhone 的功能之外,Apple CarPlay 的缺失不会限制您在 Polestar 2 中使用 iPhone 的任何功能。”

“Apple CarPlay 专门提供的功能允许您直接从手机使用 Apple 特有的功能,如 Siri、Apple Music 和 Apple Maps,这些功能已集成到汽车系统中。这些功能已经内置在 Polestar 2 中(高级语音控制、音频流和联网导航),”Polestar 认为,“所以没有 CarPlay 就不会整体上缺乏功能。”

不过,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这不太可能会顺利,他们发现 CarPlay 是一种越来越有用且安全的方式,可以在驾驶时与智能手机进行交互。CarPlay 最近的更新包括在显示服务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例如能够将 Spotify 或其他第三方流媒体而不是 Apple Music 带到主屏幕。

请注意,Polestar 并不是唯一将 CarPlay 粉丝拒之门外的人。长期以来,特斯拉汽车上没有它一直是一个烦恼的根源。至少对于 Polestar 2,有承诺最终会添加它。

2021 Polestar 2 的生产于 3 月下旬在该汽车制造商的工厂开始,本月早些时候确认了 EV fastback 的官方定价。在联邦和州激励措施之前,它的起价为 59,900 美元,但我们必须等到 EPA 里程数据到来才能知道您可以使用 78 kWh 电池行驶多远。预计将于 2020 年夏季开始交付。

更新:生产中的 Polestar 2 现在具有 CarPlay 兼容性所需的硬件,但需要免费的无线更新才能真正启用该功能;最迟将在 2021 年中期到达,但可能会更早到来。不过,好消息是 Polestar 2 将支持无线 CarPlay。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