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宾利GT敞篷车巴伐利亚是该地区的一次性颂歌

导读宾利推出了一款由穆利纳设计的独一无二的GT敞篷车,这是一款非常独特的车,向巴伐利亚地区致敬。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来自巴伐利亚州的美景,由

宾利推出了一款由穆利纳设计的独一无二的GT敞篷车,这是一款非常独特的车,向巴伐利亚地区致敬。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来自巴伐利亚州的美景,由宾利的设计总监斯特凡·西拉夫(Stefan Sielaff)设计。

这辆车有几个独特的特点,只有一个例子正在制作中。这辆车将出售给一位幸运的买家,并将在宾利慕尼黑零售商的独家活动上展出。这款车的独特之处使其成为巴伐利亚地区的颂歌,包括标志性的巴伐利亚色彩、冰河白车身漆和帝王蓝车顶。

配色方案旨在提醒人们注意巴伐利亚国旗图案。巴伐利亚主题车的前挡泥板上有镀铬国旗图案,搪瓷填充物为穆利纳定制的白色和浅蓝色运动鞋。车轮为22英寸Mulliner驱动规格车轮,带有明亮的镀铬下保险杠格栅。

车内有巴伐利亚国旗图案的刺绣座椅头枕,采用定制的白色和浅蓝色线。踏板有一个特殊的本特利巴伐利亚版镶嵌。内部也有冰川白漆的双层贴面和帝王蓝皮革。

其他内饰包括亚麻撞色缝线和内部管道以及亚麻外垫装订和缝线。宾利不清楚巴伐利亚版是在V8还是W12敞篷车上生产的。像所有的宾利汽车一样,它的内部装饰非常好,白色的单板看起来非常漂亮。15世纪,穆利纳以一名豪华马车制造商的身份起步,1923年首次在宾利上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