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MarutiSuzuki还准备在2022年推出一系列新的更新车型

导读 Maruti Suzuki India已获得政府正式批准,将在哈里亚纳邦建立新的制造工厂。首席部长 Manohar Lal Khattar 在 Gurugram 主持哈里亚

Maruti Suzuki India已获得政府正式批准,将在哈里亚纳邦建立新的制造工厂。首席部长 Manohar Lal Khattar 在 Gurugram 主持哈里亚纳邦企业促进中心会议时表示,该公司已获准在 Sonepat 区的 Kharkhoda 的 900 英亩土地上建立新工厂。这将是该汽车制造商在该州的第三家工厂。

Maruti Suzuki 已经在哈里亚纳邦拥有两家工厂,在古吉拉特邦拥有一家工厂

三个工厂合计年产能超过200万台

继马鲁蒂之后,现代拥有第二大产能

Maruti Suzuki:现有工厂和产能

Maruti Suzuki India 在哈里亚纳邦 Gurugram 和 Manesar 的两个现有工厂的总产能为 15, 80,000 辆,而位于古吉拉特邦的铃木汽车工厂每年产能为 5,00,000 辆。这加起来每年略高于 200 万台(20,80000)。加起来,这三个工厂的月产量估计略高于 1,73,000 台。

Maruti Suzuki 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现代汽车公司在其位于泰米尔纳德邦斯里佩伦布杜尔的两家工厂的装机容量为 7,50,000 辆。

Maruti Suzuki:因芯片短缺而减产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2021 年9 月和10 月见证了产量减少,这主要是由于半导体危机影响了其工厂的顺利生产。据估计,由于电子元件短缺,Maruti Suzuki 在 2022 财年第二季度(7 月至 9 月)无法生产约 1,16,000 辆汽车。

2021 年 10 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共生产了 1,30,763 辆汽车,同比下降 26%(2020 年 10 月:1,76,942 辆)。然而,在今年 4 月至 10 月的七个月期间,累计产量为 8,48,988 辆,同比增长 37%(2020 年 4 月至 10 月:6,18,464 辆)。

Maruti Suzuki:大量更新模型到来

Maruti Suzuki 将于 2022 年推出一系列全新改款和更新车型。其中包括 Vitara Brezza 和 Baleno 以及下一代 Alto 的改款,最近所有这些车型都在我们的道路上进行了测试。

马鲁蒂铃木巴雷诺改款

这些车型中的第一款很可能是预计在 2022 年初推出的Baleno 改款。 新 Baleno 的外观设计已经在网上泄露,它采用了全新的前后后端设计。泄露的图像还表明它会比即将离任的汽车更宽。2022 Baleno 也获得了全新的内饰,具有改进的仪表板、更大的触摸屏和更多功能。然而,这只是一次全面的整容,因为 Baleno 预计将保持机械不变。

Maruti Vitara Brezza 整容

Maruti 还准备对 Vitara Brezza进行全面改款,该车可能定于 2022 年中期推出。Spied 测试骡子暗示改款 SUV 将配备全新的前端和后端造型,尽管车门和整体轮廓可能会被保留。内饰也将完全焕然一新,部分部件也可以与 Baleno 改款共享。在机械方面,Brezza 预计将搭载其 1.5 升汽油发动机,并以相同的 Global C 平台为基础。

下一代马鲁蒂铃木奥拓

与 Baleno 和 Brezza 不同,Maruti Alto 将看到完整的模型变化,预计将在 2022 年末到货。下一代 Alto 的表明该设计将更多地是对当前模型的演变,尽管汽车周围会有全新的细节。内饰也有望完全焕然一新,尽管提供的功能可能非常基本。在引擎盖下,Alto 可以继续使用久经考验的 796cc 汽油发动机,但 Maruti 是否像在新的 1.0 升 K10C 发动机上那样使用 DualJet 技术和怠速启动/停止系统更新该发动机还有待观察塞莱里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