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修复了驾驶员在行驶中看电视的错误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修复了一个服务器问题,该问题使得在新款电动EQS和新款S级轿车的56英寸超屏幕上浏览互联网和看电视成为可能。虽然监管问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修复了一个服务器问题,该问题使得在新款电动EQS和新款S级轿车的56英寸“超屏幕”上浏览互联网和看电视成为可能。虽然监管问题已经解决,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非常谨慎”地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申请召回。

该公司在提交给NHTSA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消费者报告的KeithBarry发现了该文件),在11月,它发现“梅赛德斯-奔驰的后端服务器上存在错误的配置,可能已安装在现场的车辆上。”很少有汽车受到影响(EQS才刚刚开始在这里的城市街道上行驶),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的统计,大约有227辆。S级轿车占该组的大部分。该公司表示,它不知道与该错误相关的任何崩溃。

此次召回正值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效仿特斯拉,在汽车仪表板上增加大型触摸屏。梅赛德斯-奔驰的超屏幕是可用的最大屏幕之一。它由三个独立的显示器组成,它们嵌入在一个横跨整个仪表板的玻璃外壳中。

这种对大屏幕的新关注——以及大多数现代汽车中计算机控制器数量的增加——使汽车制造商在汽车售出后更容易调整汽车的功能,引发了关于应该或不应该证明什么的新问题召回。几天前,《纽约时报》报道称特斯拉悄悄开始允许在其汽车行驶时玩一些视频游戏,这是它首次推出该功能时不允许的。

不过,特斯拉在召回软件更新时表现出一点谨慎。去年11月,在许多司机开始遇到刹车不稳定之后,它召回了近12,000辆配备“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的汽车。特斯拉已经发布了旨在解决该问题的无线软件更新,但仍向NHTSA提交了召回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