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Abarth595Hercules是一个217马力的愤怒的小热舱口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菲亚特品牌在处于一个奇怪的位置,因为现在的阵容只包括一辆汽车——500X。Pogea Racing 的最新项目表明,通过推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菲亚特品牌在处于一个奇怪的位置,因为现在的阵容只包括一辆汽车——500X。Pogea Racing 的最新项目表明,通过推出其新的Abarth 595 Hercules ,仍然有理由为这个古老的意大利品牌在其他地方感到兴奋。

Pogea Racing 的调校将 Abarth 推至 217 马力(162 千瓦)和 258 磅英尺(350 牛顿米),而不是 Abarth 595 Competizione 的 177 马力(132 千瓦)和 184 磅英尺(250 牛米)。小热舱口可以在 6.2 秒内达到每小时 62 英里(每小时 100 公里)的速度,最高时速为 144 英里/小时(232 公里/小时)。

动力总成模块包括新的发动机管理系统、Monsterexhaust 公司的襟翼控制排气装置和 200 单元的落水管。作为一种选择,买家可以在排气中添加隔热材料,以降低发动机舱内的温度。

调整后的模型采用可调节的避震悬挂,使重心比原厂低 1.772 英寸(45 毫米)。它采用 18 英寸锻造车轮和 Michelin Pilot Sport 4S 轮胎。Pogea Racing 为他们提供了多种设计,但对于 Hercules 来说,它们都是这么大的。

大力神拥有适合神话英雄的肌肉发达的身体。该套件包括一个带有大进气口的新引擎盖。两个车轴上的挡泥板都更宽了,新的侧门槛在它们之间运行。一个突出的机翼连接到屋顶。这些部件是碳纤维,Pogea Racing 为它们提供各种饰面,包括透明涂层和锻造碳、蜂窝和迷彩等纹理。

如果这个食谱对你来说听起来很完美,并且你的车库里已经有一辆 Abarth 595,那么Pogea Racing对 Hercules 收取 18,810 欧元加上增值税(22,805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