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月28日时髦的克莱斯勒PT巡洋舰口袋妖怪促销车可以是你的

导读汽车市场有很多可供选择的选择。事实上,个性已经因此而丧失——除非你打算购买昂贵的超级跑车和奢侈品牌的定制产品。那么,你要去哪里?二

汽车市场有很多可供选择的选择。事实上,个性已经因此而丧失——除非你打算购买昂贵的超级跑车和奢侈品牌的定制产品。那么,你要去哪里?二手车市场可以提供具有同样有趣故事的有趣车辆,例如 克莱斯勒 PT Cruiser,它最初是作为 Pokemon 宣传车的。

我们不能否认口袋妖怪已经成为一种全球现象,无论你走到哪里,几乎都能立即认出。虽然口袋妖怪起源于日本并且通常与玩具有关,但这个有点不同,因为它是一个真正的 PT Cruise 打扮成一个口袋妖怪。我们只能想象驾驶这辆引人注目的车辆时你会转过头来。

这款 PT Cruiser 是任天堂及其口袋妖怪游戏的宣传工具。伊利诺伊州沃洛汽车销售公司的清单显示,车主是一位拥有一家游戏店的老人。由于健康原因,他正在出售这辆车。

Pokemon PT Cruiser 看起来状况良好,除了可以在驾驶员车门下方找到的一些凹痕。除此之外,它看起来很干净。根据清单,它由可产生 150 马力的 2.5 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它甚至还配备了一个控制器,用于控制汽车可以产生的一些新奇音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