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欧宝AstraOP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导读 欧宝于 9 月推出了Astra OPC Line (如下图所示),但与本规范中的 Rüsselsheim 的所有其他型号一样,它只有视觉上的调整。对于

欧宝于 9 月推出了Astra OPC Line (如下图所示),但与本规范中的 Rüsselsheim 的所有其他型号一样,它只有视觉上的调整。对于整个shebang,您将不得不等待今年晚些时候成熟的OPC将推出一系列机械升级以匹配更具侵略性的外观。

欧宝已经明确表示,新的 Astra OPC 将推出,众所周知,它将避开旧款的 2.0 升发动机,转而使用更小的 1.6 升发动机。原因是引擎盖下根本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较大的引擎盖,考虑到最新的 Astra 的发动机舱比其前身更小。话虽如此,该模型的总工程师马克·施密特(Marc Schmidt)一年多前透露,一个“非常特别”的项目可能会拥有更大的动力系统。

提醒一下,旧的 Astra OPC 可输出 280 马力(206 千瓦)和 295 磅 - 英尺(400 牛顿 - 米)的扭矩,引导至前轮。即使新的没有更多的肌肉,考虑到 Astra K 的重量比其前身轻 120 到 200 公斤(264 到 441 磅),它仍然会快得多。这意味着 0 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将大大少于之前的 Astra OPC 所需的 6 秒,而最高速度可能会增加到 155 英里/小时(250 公里/小时)以上。

不要为 HiPer Strut 前悬架在下一个 Astra OPC 中找到自己的方式而屏住呼吸,因为 Schmidt 提到它不兼容。他确实指出,新基础带来的健康减重将使硬件变得不必要。

预计将在 9 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新的 Astra OPC,尽管可能会在几周或几个月前在线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