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KoenigseggJesko超级跑车准备投产但已售罄

导读首映三年后,科尼赛克Jesko超级跑车终于准备好投入生产。在开始组装之前,这家瑞典公司展示了其在Absolut改装中最快的模型的预生产版本的新

首映三年后,科尼赛克Jesko超级跑车终于准备好投入生产。在开始组装之前,这家瑞典公司展示了其在Absolut改装中最快的模型的预生产版本的新图像,涂有深灰色石墨灰。Jesko限量发行125份,每份价值超过300万美元,而且全部售罄。交付应于2022年底开始。

有两个Jesko版本可供选择:高速Absolut和基于轨道的Attack。去年年中,橙色唐橙色珍珠科尼赛克的第二次改装超级跑车的商业副本展示了。

主要的外部区别是船尾有一个巨大的机翼,它在攻击版本中产生了额外的下压力。Absolut的阻力系数为0.278Cd,最高时速超过480公里。早些时候,科尼赛克指出,该品牌的军火库中将不再有比Jesko更快的模型。

两个版本都配备了带有扁平曲轴的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280马力的汽油和1600马力的E85生物乙醇。

该发动机与带有八个多片离合器的“机器人”光速变速器协同工作,能够快速(在20-30毫秒内)切换和跳档:例如,从七档跳到四档并返回。电机和变速箱都是由Koenigsegg工程师开发的。

以科尼赛克掌门人之父JeskovonKoenigsegg的名字命名的Jesko,在品牌线中取代了AgeraRS。所有125辆在2019年都已售罄,但值得注意的是,超级跑车的一小部分插槽是由经销商购买的——也许还有几辆Jeskos仍在销售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