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BMW M开始测试四电机电动原型

导读 宝马的产品组合包括几款带有 M 标志的电动汽车,例如iX M60,但迄今为止发布的每一款成熟的 M 车型都是活塞驱动的。这将在未来几年发

宝马的产品组合包括几款带有 M 标志的电动汽车,例如iX M60,但迄今为止发布的每一款成熟的 M 车型都是活塞驱动的。这将在未来几年发生变化:BMW M已经开始测试一款由电池供电、基于 i4 的带有四个电机的原型。

测试骡子是i4 M50轿车的进化版,带有冲压的轮拱喇叭口和从M3/M4 duo借来的前端部件。虽然这本身就是一个有趣的主张,但重要的是车身下方的东西:动力来自四个电动马达(每个车轮一个),它们提供全轮驱动。然而,宝马 M 尚未公布马力、重量和续驶里程等细节。

宝马指出,为每个车轮分配自己的电机可以带来多种好处,包括精确、可变和快速的扭矩分配。理论上,原型可以是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左轮驱动或右轮驱动。电机与控制单元相连,控制单元监控许多参数,如路况和驾驶方式,并相应地分配扭矩。它可以在几毫秒内做出改变。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宽体i4的未来的消息。宝马解释说,它正在实际条件下测试原型,以收集有关动力系统的数据并对其进行微调,但尚未宣布将模型投入批量生产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