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南澳对大功率汽车提出特殊许可要求

导读南澳大利亚的立法者为大功率跑车的车主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但他们可能不会被张开双臂接受。州长希望要求司机完成额外的培训,并将推动禁止禁

南澳大利亚的立法者为大功率跑车的车主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但他们可能不会被张开双臂接受。州长希望要求司机完成额外的培训,并将推动禁止禁用牵引力控制等安全技术。

2019 年,一名兰博基尼Huracán 司机杀死了一名少年,之后提出了政策的转变。这名司机被判无罪释放,但对一项较轻的指控表示认罪。发生后,南澳大利亚州州长彼得·马林瑙斯卡斯(Peter Malinauskas)拜访了女孩的家人,并承诺该州将采取行动。

南澳大利亚州州长的提议还旨在禁止对致命车祸负责的司机持有驾照,直到他们的案件通过法院审理。其他改革涉及不负责任驾驶导致死亡的处罚和规则。政府的目标是在 2022 年底之前将这些问题提交议会。

虽然很容易抱怨对汽车爱好者的另一个限制,但这可能是一个领域,更多而不是更少的监管是一件好事。想一想:大多数年轻司机都是在比较普通的轿车、SUV 或小型货车上参加驾照考试的,并且没有接受过如何驾驶几倍马力的汽车的正式培训。再加上健康剂量的寻求注意力的行为,很容易看出事情会如何横向发展——从字面上看。

州长呼吁制定特殊的许可要求,而不是禁止超级跑车。当然,更多的法律让大多数人感觉不好,但确保钱不是开兰博基尼所需的唯一东西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