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Dodge Jeep Ram 在接下来的四个月里展示电动产品

导读 Mopar Insiders记录了 Stellantis 的半年财报电话会议。似乎在美国运营的八个 Stellantis 品牌中的三个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有关即将...

Mopar Insiders记录了 Stellantis 的半年财报电话会议。似乎在美国运营的八个 Stellantis 品牌中的三个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有关即将推出的电动产品的重大公告。道奇先上。我们一直在写这辆肌肉车的房子,它试图在 8 月底特律的速度周期间上演一场额外的特别节目,这段时间介于 Roadkill Nights 和 Woodward Dream Cruise 之间。“网关”肌肉车和“未来”肌肉车的展示似乎证实了这一点。前者预计将于 8 月 16 日发生,并且是大黄蜂 PHEV,道奇的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PHEV 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TonaleQ4 使用来自欧洲市场 Jeep Compass 4xe 的动力总成,包装并产生总功率 275 马力。我们期待找出品牌霸主是否决定道奇应该有更多、更少或与阿尔法相同的输出,以及相同的电池组或更小的指南针组。

后者的“未来”车辆预计将在第二天鞠躬。这将是我们垂涎已久的挑战电动肌肉车的概念版本。鉴于 Stellantis 的两个最强大的电机被 STLA 大型平台,输出 800 匹以北似乎是共识。量产版要到 2023 年底才会发售,因此陈列室地板上的模型可能与我们下周看到的略有不同。

九月轮到吉普车了,越野品牌闪耀着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的光芒,前往这里的展厅。这应该意味着有关 Renegade 4xe 和 Compass 4xe 预计将于 2024 年在美国上市的新闻,以及 Gladiator 4xe 的新闻。Wagoneer 和 Cherokee 的电气化计划也可能会出现,以及我们在欧洲看到的 Jeepster 更广泛的全球分销计划。

最后,两个月后,Ram 上台更新其电动革命。到目前为止,这需要 Ram Promaster BEV,这款货车可能结合了多年来为欧洲车队服务的菲亚特 Ducato Electric和标致 E-Boxer的经验。MI 认为 11 月的主题将包括 79 千瓦时的电池、四种驱动模式,以及 ProMaster 为亚马逊等送货车队提供侧门的机会。

当然,电动 Ram 皮卡是肉类爱好者的首选。11 月展示的电池供电皮卡将朝着最终产品的方向发展,但与电动挑战者概念车一样,它不会代表零售卡车。这辆卡车的一个版本,叫做 Range Electric Paradigm Breaker,它从燃气发动机获得帮助也应该展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