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的丰田4Runner将向Bronco和Wrangler学习

导读除了明亮的新橙色油漆颜色和40周年特别版装饰外,2023年丰田4Runner并没有太多新东西。这对买家来说似乎很好。丰田在2021年成功售出144,696

除了明亮的新橙色油漆颜色和40周年特别版装饰外,2023年丰田4Runner并没有太多新东西。这对买家来说似乎很好。丰田在2021年成功售出144,696辆(高于2020年的129,052辆),尽管当前供应链中断,但4Runner在2022年没有放缓的迹象。事实上,许多经销商的TRDPro内饰库存已超过建议零售价。我们可以请求丰田展示我们想要的所有下一代车型,但为什么要修复没有损坏的东西呢?

丰田对下一代4Runner的任何细节都守口如瓶,所以当CarBuzz有机会与丰田汽车北美公司丰田Tundra、红杉、塔科马和4Runner车辆项目的执行总工程师MikeSweers交谈时,我们必须看看是否可以从这个备受期待(且很少提及)的模型中提取任何东西。

随着新的越野竞争对手以福特野马和吉普牧马人的形式出现,增加了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Rubicon392V8等新车型,我们想知道丰田是否密切关注这些竞争对手。

“他们是竞争对手,但他们不是竞争对手。他们是车身框架车辆,但它是不同的客户,”Sweers更详细地解释道。“公路能力和越野能力之间存在平衡。这些车辆比4Runner更具针对性,因此,它们更加原始。”

这可能不是越野顽固分子所寻求的答案,但它表明了丰田致力于将4Runner保持为一种能够在人行道结束时也能自行处理的公路车辆,而不是相反。福特设法通过独立的前悬架和齿轮齿条式转向使Bronco配方更宜居,但它在小路上仍然比在高速公路上感觉更自在。

丰田可能不会将下一代4Runner转变为具有可移动车顶和车门的专用越野车,但Sweers和他的团队已经从Bronco和Wrangler的流行中吸取了重要的教训。

“你可以看到客户希望在他们的车辆中为这些类型的SUV进行定制,”他说。“Bronco在进入牧马人的定制秘诀方面做得很好。我们如何看待未来?这些是我们正在与我们的专门客户群(和未来客户)讨论他们期望多少定制的事情如果他们购买了4Runner。”

那么4Runner的未来会怎样呢?图片仍然模糊,但它正在聚焦。我们现在知道丰田正在尝试更多的个性化。丰田已经在其TRDPro车型上提供了很好的油漆选项,但也许我们会看到更多的车轮/轮胎选项、贴花套件和配件。至于4Runner的整体使命,丰田似乎还没有准备好更深入地了解车辆的越野根源,而是希望在道路和泥土使用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就像我们之前说的,为什么要修复没有损坏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