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 AMG E53 Cabriolet评测

导读 敞篷车、敞篷车、轿跑车。叫它你喜欢什么。软顶梅赛德斯-奔驰 AMG E53 Cabriolet 是当今顶级旅行车中的佼佼者。在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

敞篷车、敞篷车、轿跑车。叫它你喜欢什么。软顶梅赛德斯-奔驰 AMG E53 Cabriolet 是当今顶级旅行车中的佼佼者。在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赞助的活动中,我们有机会品尝了 AMG E53 Cabriolet 。在新英格兰沿海体验这辆车时,我们坠入爱河。

不仅仅是您的扭矩新闻抄写员。来自东北地区的约40名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AMG E53 Cabriolet 是非官方巡回赛的最爱,新雪佛兰克尔维特和马自达 Miata Roadster 也出席了。

许多与会人员拍摄了 AMG E53 Cabriolet 顶起的照片。梅洛色软顶采用来自新英格兰 Haartz 公司的优质材料制成,该公司是世界上最好的软顶纺织品制造商。顶部非常适合这辆车。隔音效果极佳,与可伸缩硬顶相比,顶盖折叠在更紧凑的空间内。

平衡是我描述这款出色车辆的方式。它不仅提供了充足的性能,而且不牺牲舒适性和便利性。它可以在短途旅行中舒适地运送四人,但前两名乘客最享受这种体验。

功能包括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可帮助您在不打扰您的情况下享受高速公路延伸的驾驶员辅助自动化以及可选的按摩座椅。内部设备丰富,但不超过顶部。E系列对于那些计划每天使用汽车的人来说是一辆豪华车。功能和形式是完美的伙伴关系。

AMG E53 Cabriolet 操控性很好。转向清脆,低调的轮胎使转向响应非常快。然而,现实世界的路面破碎并不会破坏乐趣。扭矩大的直列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推力非常好。当您有足够的空间奔跑时,429 hp 的动力会让您兴奋不已。轻度混合动力驱动是锦上添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