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谈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在《纽约时报》周一发布的一次采访中,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将自动驾驶汽车描绘成科技巨头的理想之选。关于带有苹果品牌的自动驾驶汽车

在《纽约时报》周一发布的一次采访中,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将自动驾驶汽车描绘成科技巨头的理想之选。

关于带有苹果品牌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传言一直是围绕iPhone制造商的传言,后者一直对其市场计划保持沉默。

库克在与卡拉·斯威舍(Kara Swisher)进行的Sway播客中说:“自动驾驶汽车是机器人,因此,自主性可以做很多事情;我们将看到苹果的所作所为。”

“我们喜欢集成硬件,软件和服务,并找到它们的交叉点,因为我们认为这就是神奇的地方。”

库克暗示,苹果可以选择建立一个自动驾驶技术平台,供汽车制造商使用。

他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表示钦佩,特斯拉(Tesla)是开发车辆自动驾驶功能的公司之一。

库克说:“特斯拉不仅在电动车领域确立了领先优势,而且在如此长的时间内保持领先地位也做得令人难以置信。”

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和总部位于韩国的现代汽车在今年2月否认了有关与苹果在自动驾驶汽车上结盟的报道。

苹果的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专用于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并且已经投入使用数年之久-但该合资企业的细节已被保密。

苹果在2016年首次展示了其自动驾驶技术的抱负,库克此后表示,他将自动驾驶系统视为未来的“核心技术”。

库克的采访涉及一系列热门话题,包括苹果公司与Facebook和Fortnite视频游戏制造商Epic就其对App Store的严格控制产生的冲突。

美国监管机构正在调查苹果对App Store的控制权,因为它是其移动设备数字内容的唯一场所,因此它控制着获得交易佣金的App Store是否滥用权力。

苹果一直坚决捍卫其对App Store的控制权,这是保护用户免遭黑客,窥探和其他危险所不可或缺的。

库克说:“我认为很难说App Store不是经济奇迹。”

“苹果公司已经帮助建立了一个每年超过五万亿美元的经济体,而其中的一小部分是它所发动的创新和运营商店的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