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这些在首尔的路灯可让您连接到WiFi或为EV充电

导读韩国正在通过实现满足新需求的路灯,朝着成为智慧城市迈出新的一步。在韩国,市中心已安装了约20个所谓的智能路灯。它们旨在更好地管理流量

韩国正在通过实现满足新需求的路灯,朝着成为智慧城市迈出新的一步。

在韩国,市中心已安装了约20个所谓的智能路灯。它们旨在更好地管理流量或监视某些地方,或者仅用于帮助连接到公共无线网络。到今年年底,新模型应该能够为电动汽车和无人机充电!

目前,已经安装了其中的26个灯柱。当然,这些电线杆中的每一个都提供路灯和交通灯,但是它们比常规路灯更“智能”,可以收集最多的信息。帖子中还集成了其他服务,例如公共无线访问点(WiFi)和闭路视频监控摄像头。

随着时间的流逝,其想法是根据其位置和社区的需要定制每个灯柱。例如,位于市政厅前的首尔广场的“智能杆”提供对公共WiFi连接的访问​​。崇礼门附近有QR码,可以引导游客获得在线文化信息。

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为汽车和无人机配备充电解决方案的第一批电线杆。它们的设计旨在能够轻松地对市政服务所使用的无人机进行远程充电,这有助于帮助当局监视城市中发生的事情,例如停车执法,还可以在发生紧急救援的灾难时进行干预。需要。

尽管无人机充电系统似乎是世界第一,但在世界上许多地方,使用街头家具作为电动汽车的充电站的想法正在逐渐普及。在欧洲,德国初创公司普遍采用了一种解决方案,将这种技术集成到现有的路灯中。该解决方案已经在英国成功使用,不久将在法国进行测试。

对于首尔市政府而言,安装这种新一代路灯应有助于改善城市景观,并有助于改善首尔人的安全和福祉。无论如何,它们都将有助于促进向连接日益紧密的智能城市的过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