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年铃木吉姆尼进行了更长版本的测试

导读迷人的小型4x4目前可在SA中以2门4座配置使用。虽然很酷,但是靴子的空间却小得可笑,后腿的空间只适合小孩。现在,铃木计划扩展Jimny,并使

迷人的小型4x4目前可在SA中以2门4座配置使用。虽然很酷,但是靴子的空间却小得可笑,后腿的空间只适合小孩。现在,铃木计划扩展Jimny,并使其更具实用性。

您在这里看到的东西看起来与当前提供的东西完全相同,但是仔细检查后,您会看到驾驶员车门后方的加长区域。有趣的是,仍然只有两扇门,但我们怀疑四扇门的产品也将出现在卡片上,以使后排乘客更容易进入。引导容量的大小应显着增加,从而使其具有一定的实用性。不过,您仍然无法击败我们所见过的激进的Jimny bakkie习俗。

真正的变化将是引入一些经过调整的发动机,因为欧洲的CO2排放变得越来越严格,而铃木欧洲被迫将Jimny转换为2座商用车,因为该部门的车队排放目标不像乘用车细分市场。我们会看到新的引擎吗?虽然目前的1.5升4缸轧机没有问题,但铃木可以要求提供1.4和1.0应用中的强制送料Boosterjet系列。

我们应该看到2021年某个时候会有一些生产的Jimny衍生品问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