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马自达CX30的eSkyactivX引擎升级

导读马自达可能不是AMG,但是这家公司对卓越的内燃机解决方案的搜寻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从发动机的发展史来看,从德国Wankel旋转概念的改编到马

马自达可能不是AMG,但是这家公司对卓越的内燃机解决方案的搜寻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从发动机的发展史来看,从德国Wankel旋转概念的改编到马自达最新的e-Skyactiv X,该公司一直坚定地致力于汽油。

压缩点火汽油发动机的想法是激进的。对于大多数传统的发动机设计追随者来说,柴油是在压力而不是汽油下点燃的。凭借压缩点火带来的效率优势,马自达的工程师们齐心协力,以其Skyactiv技术解决了这一问题。

由于有了新的活塞和更先进的点火系统,马自达能够将e-Skyactiv X发动机的压缩比从16.3:1降低到15.0:1。

几十年来,进气凸轮轴一直是改善节气门响应的关键,而马自达并未超越传统的高级进气控制的价值。改进的进气凸轮轴可改善气门正时并减少泵送损失。

将e-Skyactiv X技术应用于马自达的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架构,可在功率和扭矩方面略有提高。凭借138 kW的功率和240 Nm的扭矩,它可能不具备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效能,但其有望实现卓越的日常驾驶经济性。

尽管现在大多数新的汽油发动机都采用涡轮增压,但马自达始终认为,在日常驾驶中,大气压发动机能够实现卓越的效率。

升级后的发动机将在2021年的CX-30中首次亮相。我们本地市场刚刚收到CX-30的分配,因此该更新将不会立即可用。我们已经系了马自达SA,我们将在回音时更新此故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