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雷克萨斯透露了一种名为LFZElectrified1的新型电动汽车概念

导读 雷克萨斯LF-Z Electrified1是电池电动汽车(BEV)的概念,它可以指示该品牌在电气化方面的发展方向。 雷克萨斯(Lexus)称之为Direct4,该概

雷克萨斯LF-Z Electrified1是电池电动汽车(BEV)的概念,它可以指示该品牌在电气化方面的发展方向。 雷克萨斯(Lexus)称之为Direct4,该概念是一种新的4轮驱动力控制技术,该技术利用电力的瞬时响应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以提供增强而灵活的性能。该概念能够提供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能力,以适应当前的驾驶条件。

雷克萨斯表示,LF-Z Electrified1概念车至少具有400 kW的功率和700 Nm的扭矩。配备90 kWh的锂离子电池,该电池纵向组装在车辆地板上,预计可行驶600 km。更重要的是,雷克萨斯还说,仅3.0秒就可以实现0至100 kph的速度!

正如雷克萨斯(Lexus)设计的典型特征,其外观具有鲜明的棱角分明的线条,而内部则具有“ Tazuna”驾驶舱,并具有宽敞,简约的设计。日语中的“ Tazuna”意为“绳索”,它从马与骑手之间的关系中汲取了灵感,因此,LF-Z具有类似轭的方向盘和精致的抬头显示器,使驾驶员能够执行所有操作。主要功能直接。人工智能(AI)将学习偏好和行为,并将使用此信息通过语音通信为驾驶员提供支持,并可以建议路线或餐厅。

雷克萨斯(Lexus)出品的更多车型

雷克萨斯宣布到2025年将至少投放20辆新车,其中10辆以上将注定是电动汽车,这是“雷克萨斯电动化”战略的一部分。雷克萨斯表示,今年将推出2款新车型。

雷克萨斯(Lexus)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每种车型上都有一款电动车,据说电动汽车的销量将超过汽油和柴油。混合动力汽车将包括电池电动汽车(B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混合电动汽车(HEV),将供应给相关市场。

此外,雷克萨斯的目标是到2050年完全实现碳中和,方法是减少对生产,材料生产,零件和车辆,车辆物流以及旧车的回收和处置的影响。

新的下山技术中心计划于2024年3月在开业,它将推动制造和工艺方面的创新极限。

雷克萨斯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品牌官佐藤晃司评论说:“在履行实现碳中和社会的社会使命的同时,我们将继续提供汽车带来的乐趣和喜悦,并为幸福和微笑做出贡献。我们的客户以及与雷克萨斯有关的所有人。从今年要发布的两款新车型开始,我们将继续开发创新产品,为我们多样化的客户生活方式增色,我们希望您对雷克萨斯的未来充满期待以坚定的意志为实现充满希望的流动性社会创造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