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欧宝宣布了其改款的CrosslandSUV的规格和价格

导读欧宝南非与标致雪铁龙南非合作,与斯泰兰蒂斯集团的全球战略保持一致。南非的牌子上有几辆车,包括新的欧宝Corsa以及改款的欧宝Crossland。

欧宝南非与标致雪铁龙南非合作,与斯泰兰蒂斯集团的全球战略保持一致。南非的牌子上有几辆车,包括新的欧宝Corsa以及改款的欧宝Crossland。

欧宝克罗斯兰(Opel Crossland)带有新的Vizor面罩投放市场,据说该面罩是面向未来的,因为它为所有最终的自主安全技术提供了空间。这是SA首次推出这种新外观的欧宝车型。新面孔看起来清新时尚,您可以在前轮防滑板,LED雾灯和铝合金轮毂上找到新来者。在后部,有新的有色尾灯,亮黑色的后挡板和后部防滑板。

欧宝声称更新后的Crossland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调节座椅,并且非常注重实用性。后排座椅以60/40的方式折叠,将行李箱空间从410升增加到1255升。后排座椅也可以向前和向后滑动以增加腿部空间。

在皮下,欧宝重新设计了麦弗逊支柱前悬架和扭力后梁,以提高乘坐质量。在选择发动机和变速箱时,欧宝为其Crossland提供了1.2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那些需要更多推力的人,还有一个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连。发动机输出额定功率为60 kW和118 Nm,而涡轮增压模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1 kW和205 Nm。

南非市场将获得三种型号,配备2种装饰水平和2种发动机:

版本60kW 5速手动,版本81kW 6速自动和优雅1.2 Turbo 81kW 6速自动。

欧宝Crossland具有更新的7英寸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连接。还有蓝牙和USB连接。

安全功能全面,包括具有自动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前向碰撞警报,车道偏离,驾驶员困倦,前/后停车辅助,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以及AB,EBFD和Hill Start的首字母缩写。

南非的欧宝Crossland价格(2021年2月)

欧宝Crossland Edition 60kW 5速手动R324 900

欧宝Crossland Edition 81kW 6速自动R374 900

欧宝Crossland Elegance 1.2 Turbo 81kW 6速自动档R 39990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