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现代圣克鲁斯Bakkie正式发布

导读让我们首先消除坏消息。现代汽车表示,新的圣克鲁斯汽车将在阿拉巴马州的现代汽车工厂组装。这意味着它肯定是市场专用的,并且只会在左侧驱

让我们首先消除坏消息。现代汽车表示,新的圣克鲁斯汽车将在阿拉巴马州的现代汽车工厂组装。这意味着它肯定是市场专用的,并且只会在左侧驱动器中构建。但是,据我们所知,南非和澳大利亚等市场疯狂疯狂,对这种产品的需求可能会诱使现代汽车制造一些右手驾驶车型。

“圣克鲁斯以其大胆的风格打破了现代和整个行业的全新细分市场。开放式床的灵活性和封闭式机舱的安全性满足了冒险型买家日新月异的需求,而现代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e Munoz表示:“强大,高效的发动机和出色的机动性确保了在城市或越野环境中行驶的乐趣。我们的客户会想知道在拥有一辆之前如何进行管理。”

尽管外观是主观的,但您必须同意现代圣克鲁斯是一款外观新颖的新车。那张脸与新规格的现代图森的脸非常相似。现代被归类为运动冒险车,现代认为其以城市为基础的未来客户将希望逃离城市并在周末进行冒险。以您的山地车手为例。现代圣克鲁斯(Hyundai Santa Cruz)配备了带可锁定酒桶盖和隐藏式储物箱的智能装载床。车内可以找到类似的灵巧实用元素,后排座椅可以抬起,从而可以进一步存放。

机舱看起来很智能且相互连接,现代圣克鲁斯配备了带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有一个无线Qi充电器和一个通过应用程序提供的数字按键功能。八扬声器Bose​​高级音频系统负责汽车娱乐。

现代圣克鲁斯发动机

就发动机而言,现代圣克鲁斯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首先是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估计功率为141 kW,最大功率为244 Nm。该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第二台发动机是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05 kW和420 Nm。该电机与8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对,方向盘上有换档拨片。

两种衍生产品均具有HTRAC全轮驱动功能。有一个电子可变扭矩分离离合器,可在前轴和后轴之间传递动力和扭矩。将汽车设置为运动模式可为后轮提供更多动力,并且具有中央差速锁和坡道下降控制。客户可以选择18到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

尽管目前看来它只限于,但我们不禁希望现代为自己的右手驱动市场制定计划。考虑到南非和澳大利亚对面包车的热爱,我们认为现代圣克鲁斯值得我们继续前进。

现代圣克鲁斯尺寸

与总长4.97m的游侠相比,圣克鲁斯在总体足迹上略微偏小。作为参考,Ranger双驾驶室长5.35m。轴距精确设置为3m(Ranger为3.2m),而最重要的后备箱长度为1.32m,而Ranger为1.55m。它使您对现代计划将圣克鲁斯定位的位置有所了解。就像我们已经习惯的那样,它不会是一个双驾驶室的闲话,而更多地是一种轻松地适合城市生活的生活方式的双驾驶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