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迷你JCW的新外观和旧引擎

导读 如果您喜欢具有英国品牌传统的德国资助的热销孵化器,那么应该关注Mini JCW的最新更新。强大的2升热舱口并未改变其大部分机械装置,但在设

如果您喜欢具有英国品牌传统的德国资助的热销孵化器,那么应该关注Mini JCW的最新更新。强大的2升热舱口并未改变其大部分机械装置,但在设计和驾驶室方面进行了一些改动。

那些迷恋Mini的人会注意到JCW在六角形格栅周围还有一些其他的红色,这也比非JCW Minis大。

迷你设计师还增加了JCW特有的前侧面板,并且保险杠下方的那些前进气口和气翅片应增强其散热和稳定性。后部周围有一个改型的围裙和扩散器,有望加速气流并产生少量下压力。

宝马的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为2021车型年提供动力,可提高170 kW和320 Nm的功率。这样,功率就不会增加。车主可以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

JCW还保留了其改款前的运动悬架组件。现在,也可以通过频率选择阻尼来进行自适应悬架的选择,但是像大多数此类系统一样,本地道路的最佳设置是“舒适”。

Mini的2021年款JCW舱口最显着的变化可能是控制信息娱乐的新操作系统。Mini提供了更好的图形,并试图改善系统的UX,其中包括实时窗口小部件。

对于那些受到情绪照明严重影响的Mini驾驶员,JCW在其可选的车厢照明中增加了一些新的颜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