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改头换面的大众TiguanAllspace新版本

导读大众Tiguan改款车即将驶向南非,应该很快就到这里,但是其实用性更强的7人座Allspace兄弟呢?大众汽车在2021年5月12日的汽车产量揭晓之前已

大众Tiguan改款车即将驶向南非,应该很快就到这里,但是其实用性更强的7人座Allspace兄弟呢?大众汽车在2021年5月12日的汽车产量揭晓之前已经嘲笑了这张照片。

自2007年问世以来,大众Tiguan的销售量已超过600万,是沃尔夫斯堡品牌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市场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转向SUV的车身风格,而大众汽车希望保持其强劲的销售记录。Tiguan Allspace本质上是标准Tiguan的扩展版本,很好地展示了MQB平台的多功能性。

Allspace比Tiguan长22厘米,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填补了大众MPV系列留下的空白-这一细分市场已经大幅下降。大众汽车声称售出的Tiguans中有55%是Allspace。

发生了什么变化?虽然细节很少,但我们怀疑标准途观中看到的相同增强功能将被延续。大众汽车声称将有一个全新的设计,以及先进的技术功能。将会有新的控制和辅助系统,以增加便利性,以及基于在线的强制性连接选项。

大众汽车表示,Allspace将作为制造的Tiguan L提供给该市场,而北美和南美的长轴距Tiguan版本以及欧洲的Tiguan Allspace将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生产。

在2021年5月12日提醒您,届时将展示大众Tiguan Allspac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