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F150雷电是一款420kW电动面包车

导读 如果您认为190 kW大众Amarok速度很快,请再想一想,电动面包车的时代已经来临!福特透露了一款全电动F-150轻型摩托车,并以其恰当的名字命

如果您认为190 kW大众Amarok速度很快,请再想一想,电动面包车的时代已经来临!福特透露了一款全电动F-150轻型摩托车,并以其恰当的名字命名为Lightning,这是福特在20世纪90年代和2000年代初期使用的绰号。它定于2022年在上市,它将与特斯拉Cyber​​truck,Rivian R1T和GMC Hummer EV等新型电动bakkie产品相媲美,这将成为电动bakkie摊牌的舞台。

但是,在那家公司中,福特F-150 Lightning的输出功率不足,从零到100 km / h的冲刺时间以及一定程度的范围。让我们看一些数字...

福特F-150闪电有多少功率?

新款福特F-150 Lightning采用双电动机设置,每根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当配备扩展的锂离子电池组时,可产生不小于420 kW的功率和1050 Nm的扭矩,可实现约483的范围公里 使用标准电池组,可以提供370 km的续航里程,但功率下降到318 kW,而扭矩保持在1,050 Nm。

至于加速,按照bakkie标准,在约4.5秒内可达到零至100 km / h的速度很快,但比起声称的数字(特斯拉Cyber​​truck不到2.9秒和Rivian R1T和Hummer EV不到3秒)要慢得多。

在拖曳方面,F-150照明装置可拖曳超过4.5吨的负载,有效载荷仅超过900公斤。标准的48A家用充电器将在大约10小时内将Lightning从15%充电到100%,而配备了范围变换器电池组的Lightning将获得双充电器,而80A家用充电器将在大约8小时内充电。使用150 kW直流快速充电器,可在41分钟内完成15%至80%的充电。

F-150闪电还提供一个400升的大型储油罐,可用于将贵重物品储藏在视线之外,这也许是我们用传统ICE储物箱最大的抓地力之一。另一个惊人的功能是智能备份系统,它可以存储高达9.6 kW的能量,足以为一个家庭供电3天!闪电还可以用作工作场所的电源,或用于户外露营(最多提供11个电源插座)。

在技​​术方面,F-150 Lightning配备了福特最新的SYNC4A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15.5英寸的大型纵向触摸屏,所有现代化的连接功能都唾手可得。此外,福特还提供称为福特BlueCruise的L2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将在超过16万公里的资格预审公路系统上启用。

福特F-150的照明费用是多少?

新款福特F-150 Lightning最吸引人的功能可能就是它的价格。众所周知,电动汽车价格昂贵,尤其是在南非,但入门级闪电的价格预计约为30,000美元(约合42.2万兰特)(按当前汇率计算)。在最高价范围内,买家将为顶级规格的Lightning支付大约9万美元,该价格超过R120万,仅比190 kW大众Amarok多200万R…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