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欧宝MantaGSeElektroMOD作为一次性概念全面亮相

导读 自 3 月以来,欧宝一直在用 Manta GSe ElektroMOD 以电动、复古风格的 Manta 取笑我们。我们之前的报告说我们不知道Manta GSe是否

自 3 月以来,欧宝一直在用 Manta GSe ElektroMOD 以电动、复古风格的 Manta 取笑我们。我们之前的报告说我们不知道Manta GSe是否会投入生产,但现在我们似乎有了答案。

欧宝正式展示了其所有复古风格的荣耀的 Manta GSe ElektroMOD。它不仅看起来不错,而且让我们希望最终获得工厂制造的改装车,而无需采购原始捐赠汽车的痛苦(和高成本)。然而,欧宝华丽的电动汽车仍将是一次性概念。如果我们都给欧宝一些爱(通过社交媒体或其他方式),也许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会重新考虑?

“Manta GSe 令人印象深刻地展示了我们在欧宝制造汽车的热情,”欧宝首席执行官 Michael Lohscheller 说。“它将我们伟大的欧宝传统与今天对无排放交通的承诺相结合,以创造一个非常理想的、可持续的未来。”

欧宝声称 Manta GSe ElektroMOD 是对其不断增长的爱好者社区的回应,他们将 Manta 等经典汽车转变为具有现代技术和改进设计的改装车。如果您想知道,ElektroMOD 中的 MOD 代表变化、修改和现代可持续生活方式。

在其肌肉发达的 Cuda 式引擎盖下,欧宝 GSe ElektroMOD 有一个 104 千瓦的电动机,向后轮发送 147 马力。根据欧宝的说法,驾驶员“可以选择手动换档原来的四速变速箱,或者干脆挂四档然后自动驾驶。” 在生产模型中看到这种现代化的变速箱会很有趣,但在复古风格的 EV 中手动排档会很酷。它会有离合器踏板吗?谁知道!

当然,要谈起欧宝 Manta GSe ElektroMOD 就谈不上其真正的轿跑车车身造型,其线条和曲线让人想起 70 年代最初的 Manta。在前面,它有一个创新的Pixel-Vizor 前格栅,可以向行人和路上的其他车辆显示文字图形。LED 日间行车灯和 LED 大灯集成在格栅显示屏中。在尾部,三维尾灯类似于战斗机中的火箭助推器。

哦,我们怎么能错过那些华丽的 17 英寸 Ronal 合金轮毂和运动型低调轮胎呢?在内部,欧宝 Manta GSe 用 Alcantara 和亚光灰色门板围绕着驾驶员和乘客。新技术功能包括用于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双 12 英寸和 10 英寸屏幕以及用于处理驾驶音乐的 Marshall 蓝牙盒。

为所有这些奇迹提供动力的是一个 31 千瓦时的电池组,为 125 英里(200 公里)的范围提供足够的电量。它有一个 9.0 kWh 的车载充电器,用于单相和三相充电,足够的电量在四小时内为电池充电。

令人高兴的是,欧宝 Manta GSe ElektroMOD 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投入生产。请让它,欧宝,并在你使用时给它一个低于 25,000 美元的价格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