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泄露的福特野马技术规格表突出了功率输出

导读 几个月来,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新款 2021 款福特 Bronco 两门和四门 SUV 的所有信息。但是,福特还没有透露一些最终细节,例如可用 B

几个月来,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新款 2021 款福特 Bronco 两门和四门 SUV 的所有信息。但是,福特还没有透露一些最终细节,例如可用 Bronco 发动机的确切额定功率和填充经济性额定值。这些细节现在已经浮出水面。

一份泄露的技术规格表显示,2.3 升 EcoBoost 直列四缸发动机在填充优质燃料时可产生 300 马力,在普通燃料中可产生 275 马力。发动机产生 325 磅 - 英尺的优质扭矩和 315 磅 - 英尺的常规燃料扭矩。

更大的 2.7 升 EcoBoost V-6 发动机使用优质燃料可产生 330 马力和 415 磅英尺的扭矩。当充满普通的 87 辛烷无铅时,发动机产生 315 马力和 410 磅英尺的扭矩。四缸发动机在克利夫兰发动机厂生产,而 V-6 在利马发动机厂生产。

四缸发动机使用带有电子驱动废气门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而 V6 则使用带有电子驱动废气门的双单涡管涡轮增压器。这两款发动机都有锻造钢连杆和曲轴,你可以打赌,肯定会有公司提供调校服务,以从这两款发动机中榨取更多动力。

燃油经济性数据来自 Bronco Nation,并声称四缸发动机适用于高达 20 MPG 的城市、22 MPG 高速公路和 21 MPG 的总和。另一方面,V-6 的评级为 18 MPG 城市、20 MPG 高速公路和 19 MPG 并合并。这些评级因装饰而异,虽然按照现代标准肯定不是很好,但它们与野马的主要竞争对手吉普牧马人相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