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法拉利812Competizione让极限超级跑车更加狂野

导读 法拉利展示了其最新的超级跑车,其中 812 Competizione 承诺将提高这家汽车制造商标志性 V12 发动机的性能。提供双门轿跑车和 targa

法拉利展示了其最新的超级跑车,其中 812 Competizione 承诺将提高这家汽车制造商标志性 V12 发动机的性能。提供双门轿跑车和 targa 两种版本,虽然每个版本的数量都很少,但每个版本都可以在 2.85 秒内从 0-62 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211 英里/小时。

为此,您需要一台 6.5 升 V12 燃气发动机,在这种情况下,其功率为 818 马力,扭矩为 510 磅英尺。法拉利将其与 7 速 F1 DT 变速箱(换档时间缩短 5%)、四轮独立转向以及前后近乎完美的重量分配相结合。

这是 812 Competizione 所基于的 812 Superfast 的动力提升,特别是考虑到法拉利的发动机是自然吸气而不是增压。这家汽车制造商也将红线提高到了 9,500 转/分,同时投入了更轻的钛连杆并使曲轴节食。完全重新设计的气缸盖和分布也有助于增加。

新的排气管系统不仅可以让法拉利保持哀号,而且还增加了汽油微粒过滤器,以确保汽车符合最新的排放法规。第二对谐振器被添加到进气道,以更好地与新排气管协调。

法拉利随后将注意力转向刹车,尤其是其冷却系统,借鉴了 SF90 Stradale 的系统,将进气口与前“Aero”卡钳相结合。与此同时,主格栅为发动机和驾驶舱供电,而新的引擎盖百叶窗和前翼通风口意味着底部通风口可以缩小。这意味着整体下压力更大。

值得注意的是没有开放式后屏幕。这是第一次在法拉利量产车上完全封闭,现在配备了三对涡流发生器。它们贡献了 812 Competizione 比 812 Superfast 所享有的额外下压力的 10%。内外更多的碳纤维,加上动力系统的减重,有助于减轻超过 83 磅的重量。

随着法拉利首次使用四轮转向,还有一个新版本的侧滑控制 (SSC) 系统。这协调了电子差速器 (E-Diff 3.0)、牵引力控制 (F1-Trac)、SCM-Frs 磁流变悬架控制、极限行驶时的制动压力控制 (FDE) 的控制,可在 Race 和 CT-Off Manettino 设置中使用,和虚拟短轴距 3.0,以获得更快的性能。

在外面,第一次有全碳纤维轮辋 - 比标准版本轻 8 多磅 - 以及更宽的前格栅和新的尾灯组。后保险杠上增加了一个勺子,而后扰流板更高,看起来更宽。

在内部,812 Superfast 的大部分美学都得到了体现。然而,812 Competizione 拥有更轻的部件,减少了一些体积——比如扶手——但也恢复了法拉利的关键细节,比如齿轮门主题。该车的 targa 版本 812 Competizione A 具有可拆卸的碳纤维面板,可以存放在法拉利本身中。

没有关于定价或法拉利计划制造的每辆车的数量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