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德国人在莱茵河流域发现足够的锂来制造4亿辆电动汽车

导读随着汽车制造商加大生产电动汽车而不是内燃机驱动的汽车和卡车,某些稀土元素和金属在全球需求量很大。生产电动汽车的一项挑战是找到足够的

随着汽车制造商加大生产电动汽车而不是内燃机驱动的汽车和卡车,某些稀土元素和金属在全球需求量很大。生产电动汽车的一项挑战是找到足够的原材料,这些原材料很难采购,而且有时很稀缺。用于制造电动汽车电池的关键原材料之一是锂。

德国宣布在莱茵河下发现了大量的锂矿床,并计划开采这种关键材料。据称,河下的沉积物可容纳 4 亿辆电动汽车。德国南部黑森林地区的上莱茵河谷位于约 186 英里长、40 公里宽的地区。

锂处于熔融状态,被困在莱茵河下方数千米的地下沸水泉中。如果对锂矿床规模的估计准确,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矿床之一。如果该材料能够成功开采,将减少德国对进口锂的依赖,并且已经与汽车制造商进行了初步谈判。

想要开采关键材料的担心当地可能反对采矿作业。迄今为止,大多数锂矿床都位于澳大利亚或南美洲的偏远地区,那里几乎没有反对采矿作业的人口。Vulcan Energy Resources 计划投资约 20 亿美元建设地热发电站和提取锂的设施。

该公司相信,到 2024 年,它可以在两个地点每年提取 15,000 吨氢氧化锂。第二阶段将于 2025 年开始,目标是在另外三个设施每年产量 40,000 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