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汽车工人工会希望联邦电动汽车只对制造的车辆进行回扣

导读 UAW 正在继续与福特及其将其一款电动汽车型号的生产从转移到墨西哥的计划进行斗争。最近,汽车工人工会 (UAW) 试图挫败福特的计划,工会

UAW 正在继续与福特及其将其一款电动汽车型号的生产从转移到墨西哥的计划进行斗争。最近,汽车工人工会 (UAW) 试图挫败福特的计划,工会呼吁为电动汽车提供税收优惠,以要求汽车在制造。目前,购买电动汽车的 7500 美元联邦税收优惠并不要求汽车在制造。

UAW表示,它正在与和国会合作,以确保延长电动汽车补贴的最终立法明确,激励措施仅适用于在制造的汽车。UAW 表示,该计划将使工人受益。福特并不是唯一一家将部分电动汽车的生产迁出的汽车制造商。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将在墨西哥投资 10 亿美元,并于 2023 年开始在墨西哥生产电动汽车。 密歇根州民主党众议员黛比丁格尔表示,电动汽车必须在制造,任何美元都不应支持就业岗位流失到墨西哥。按。上周表示,工人没有理由不能在电动汽车生产和电池生产方面领先世界。

通用汽车对 UAW 的回应及其取消对外国制造的电动汽车的税收优惠的计划表示,该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了 9000 个工作岗位和超过 90 亿美元的新电动汽车或电池制造工厂,这些工厂将位于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田纳西州。

福特此前宣布,它将在俄亥俄州生产的电动汽车将在墨西哥组装。福特没有对 UAW 的计划发表评论,目前也没有迹象表明将制定 UAW 要求的规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